狗落在东北街道

整个世界都会沉没,可我们总是能浮上水面

【姑壳】少年A

藏起獠牙,收起爪子,永生永世做你的小废物

*ooc与废文味冲天,道德水准比较高的朋友请千万慎点

*这都要屏?这都要屏?里面的颜色我礼貌性都硬不起来,只能说丁子柳下惠大帝再临,眼里见不得脏东西



卫生间的灯确实过于冰冷,这种光线不该出现在家中。李珉炯抓住李相赫抬到眼前的手腕,用了一些力气,轻佻而侮辱性地在凸出的腕骨上滑动。

 

李相赫,他叫对方全名,你觉得自己特厉害,特负责,是吧?能管着我,你特别开心,是吧?你多余的泛滥爱心,摸条狗一样的摸法,有意思吗?叔叔。

 

叫叔叔时,李珉炯拖着声音,说出一种凹凸不平的铅字感。“小叔叔,你只是我叔叔,不是我爹妈。可怜我这条流浪狗可以,有些过了。”


  密码0296 

评论(22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